藍雨瀟瀟,永世荷香

 

窗外,有清秋的鳥鳴,象你對我的喃喃低語,在鳥鳴裏想你,是怎樣的一種情懷,也許,真是命裏注定的一種良緣。


你,象天使一樣悄無聲息地來到我面前,象凌波仙子,一笑一顰中,眼波流轉中,深情凝望中,藏著多少的溫暖,多少的明澈,多少的感動。


輕飄的細雨中有你夢藍的光芒,水光瀲灩中有你冰清的目光,你的存在,難道僅僅是種夢幻嗎?不,在美麗的光芒中,我看到的是生命本真的那種暖、那種契合,那種共美。


恩翔,恩翔,有了你,我的生命多了一種感恩,對上天的感恩,對緣分的感恩,對冥冥宇宙的感恩,對美的感恩。我感恩的飛翔,只因你帶給我那種暖,那種光明,你知道對一個情感豐富的藍色精靈,那種暖進入心靈是什麼樣的美麗嗎?你知道,如果有一種暖到了徐志摩心裏,會釀出什麼樣的佳釀嗎?


你知道,我倒也是因為醉倒裏面的,因為這種暖,醉倒其中,醉著飛翔。


我希望你在冰清玉潔的世界裏輕盈的飛翔,因為你經歷了太多的磨難,因為你快樂,我快樂。


恩雅,你愛聽恩雅,在恩雅的世界裏,我們的感情可以得到很完美的詮釋和充盈,現實裏有許多苦,可是有了那最神聖的字眼,這些苦算得了什麼,那夜,我們天各一方,可我們的心在一起,在一起享受雨夜的浪漫,一起聽雨滴的聲音,外在的雨,心靈的雨,藍藍的雨,藍藍的夜,藍藍的夢,晶瑩了我們因為對方而深情的眼睛。


秋風如大提琴一樣的吹來,風裏,有一種話在呢喃,有一種情在飄蕩,象音樂一樣飄蕩,有一滴淚,在風裏晶瑩而婉約,秋風,當心中有思念的時候,秋風就有了別樣的韻味,象一個世紀的婉約,因為秋風將思念揚起,讓如煙的思念上揚,上揚,穿越時空,沿著詩一樣的軌跡,飄向天之更深更藍處,飄向那至美的地方。


你能感覺到那思念隨秋風向上飛揚時候的那種美麗,那種感動,那種豐盈,那種斑斕,那是一種真正的斑斕與激情,一種真正的輕舞飛揚。


殘奧會閉幕式上,滿天的香山紅葉輕輕飄落,足足有幾十萬朵,看著那繽紛飄落的紅葉,你知道嗎,在紅葉飄揚的程序裏,有一顆藍色的心靈在秋夜裏獨自靜靜的燃燒,靜靜的飛揚,靜靜的傾訴,那滿天紛揚的紅葉啊,裝載著這顆藍色的心怎樣的情懷!


輕盈如夢,美麗如酒。醉倒它的正是那紅葉輕舞飛揚的姿態,那種曼妙的輕舞飛揚裏,有著怎樣的一種情懷!那種輕舞飛揚,多象人生最美好的那個字,多象一塵不染世界裏的那道光亮,多象班得瑞、恩雅的音樂。
讓我們在恩雅、在班得瑞的音樂裏,永遠凝望,永世荷香。


我又想起在車上聽《天路》聽《美麗的童話》時想你的場景,想起那個夏日的早上,在茫茫人海的街頭,看著那些人群,在心中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裏想你的場景,一個個場景,就象……
明月無聲,清音無痕,明月映心,安然無邊……
藍雨瀟瀟……
永世荷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0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