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真正的愛情是心意相通,是可以互相理解的.
  但是,我真的可以理解別人,也能被別人理解嗎?

  現實和理想真的有好大的差別,一直用我的方式去理解別人,這樣就真可以嗎?

  陰差陽錯的相識,猝不及防的相愛!

  愛情是那麼猝不及防的襲來,不斷的敲擊我們還沒未熟的心,在這種敲擊下我們能不斷的成長嗎?都渴望理解和被理解的我們!是吧我想你想理解我,你也想我理解你。

       在理解後面我們缺乏的可能是真正的了解吧,可能了解就是時間與空間的關系吧,每在這陌生的城市裏,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恐懼這的所有,好在還有你。好想感覺一下你疼我的感覺,感受一下被你被重視的感覺。

  可是在這麼濃烈的思念下,理想往往被現實就那樣無情的扼殺。

  長時間的分離下,在就別重逢下又不得面對馬上分離的尷尬,還能怎麼樣呢?

  理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思緒總是紮亂的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8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