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存在這個空間

是我知道下一秒你會出現

我用所有的時間來堆積對你的思念

儘管遇上多少的風風雨雨

我依然還是在這裡等待你給我的消息

癡心的等候無怨尤只因你是我唯一的愛

記得我倆曾有的甜蜜

許多浮光掠影在心間依序掀幕

駐守相思的燈塔傾盡思念只為你

我的愛飛翔萬里我的心透明如你

臉貼到呼吸的距離卻迷濛了窗玻璃

朦朧的真以為窗外的影是你

今夜霧太濃

我被思念纏住身才會幻影成真

愛你有一串的理由

信你會一直的守候

愛像是一場難忘的電影

閉上眼睛是迷戀

張開耳朵是想念

此刻月光是不是也照著你的窗

你的笑你的髮是否和從前一樣

夢中繾綣狂暴的愛是想你的精彩

癡癡的等輕輕呼喚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

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眉睫夢境

輕輕的彈唱我的愛千遍萬萬遍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