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原來,愛可以讓人如此失魂落魄

原來,愛可以讓人這樣痛哭流淚

原來,愛可以讓人如斯刻骨銘心

 

已經分不清誰是我?我是誰?

只覺得在這個熙熙攘攘的社會裡

一切都是灰濛濛的

一切都顯得那樣荒涼,那樣陌生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

當同樣的風刮過的時候,物是人非

 

不如看開一點,也許我就不用這樣失落

不如看淡一點,也許我就不必這樣悲傷

不如看清一點,也許我就能夠找到方向

不如看遠一點,也許我就可以走出荒涼

 

我可以裝做很瀟灑

我可以裝做很平常

我可以裝做很冷淡

我可以裝做不驚慌

 

還是想愛妳,只有妳能讓我體會到幸福

還是想愛妳,只有妳能讓我感覺到安慰

還是想愛妳,只有妳能讓我品味到快樂

 

黑夜的盡頭,是黎明

心痛的背後是什麼呢?是眼淚

男人也是有感情的,男人也會哭的

當壓抑在心裡的痛苦爆發的時候

只好放任心裡完全崩潰

放任眼淚的堤防徹底倒塌

 

原來,血只為了妳沸騰

原來,生命只因為妳美麗

原來,幸福只因為妳擁有

原來,愛只為了妳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