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動,淚行千裏


不想回憶,不想刻意的去忘記,不想再記起,不想擁有你的過去,都是不經意,不經意,每次的不經意都會讓我更加的去刻下心裏的印記,這是怎麼了,忍不下心和你訣別關系,我的記憶又被勾起,我太糊塗,太糊塗,怎麼那麼可憐的自己默默哀嘆,我的情,我的淚,我的不經意有你,都讓我難舍心跡……
  
每次都鼓起勇氣來告訴自己,把你埋下去,可是情感交加看到了你當初寫給我的情詩,我一直在努力的說服自己,別再為你拿起筆芯記憶,可是剛剛說過的話,便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緒,又在這個季節寫下你!
  
這是多愁善感,還是被愛的欺騙,這是兒女情長,還是假語幾多愁。
  
為你關心,為你傷心,為你鎖心,為你舔舐傷痛的心,等待是最苦的,何必還是想一個人,想了你7年,等了你7年,等到你心的別戀,我想我會記得你給我的溫熱,我想我記得和你走來的時刻都是那麼難已遺忘的,想的時間怎麼可以說接、了結就了結,這不是一天兩天,這是幾年幾年,我記著你給我誓言讓我快樂的等著,幻想中的表情,只有你能給我,或許,這都是等待的錯!
  
無論說什麼樣的誓言,無論有多麼的想念,這已成了永遠,只要我記得,或許,你的淚在為著別人所流,你的情歌在為別人所唱,我的情歌,讓我看到世界的灰色。
  
為什麼,我還是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我只能這樣的去記下你的影子,如果不愛我,為什麼又這樣的笑著說,如果愛我,為什麼要冷漠的對我,這些年讓我自己的心沉醉著,拿著破碎的心,自己傻傻的等著,什麼寄情於人,什麼曾今的誓言,也不只過是最後分別的冷嘲,視線早已模糊著,或許我該去找多年前的你,可是,這又有什麼意義,終究是一個悲劇,怎麼這樣令人揪心,曾經注定要離去,你的笑在秋風裏慢慢的逝去,難道這是該有的結局,還是命運的注定,只有痛心!
  
注定的東西再也無法曲挽留回來,心碎了無音,我怎麼還可以平靜,也許,痛了,自然就安心了,多簡單,可是做到是多麼的難,多麼難!
  
痛愛的傷,怎麼可以留念,心動了,注定難以承受巨大的痛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4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