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只能淡化心靈觸動的記憶

 

卻像隱性的因子跳耀著

 

選擇在時間 等待

 

選擇在空間 獨立

 

選擇在眼淚 想念

 

夜是美麗的開始

 

相遇即是一場情慾火花綻放的序曲

 

凌空般騰雲駕霧的快感

 

激情過程中的呻吟吶喊

 

將我們推至高潮的頂端

 

我深深的知道

 

我的心是給你的

 

沒有人可以進的來

 

也沒有東西可以填充

 

我不會忘記你給的第一步

 

施打著迷戀的毒藥

 

讓我一點一滴的上癮

 

你是風

 

我是平靜的海水

 

當你輕輕的掠過我的表面

 

我就會因你而起了一絲漣漪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49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