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咖啡

喝一口就會醉

紅紅的玫瑰

今天的我格外的美

晚風吹呀吹突然想流淚

好想親吻你的嘴

暖暖的咖啡喝一口就會醉

 

我不奢望

你會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但在風裏我總是看到你

風對我說那是它吹過去的煙塵

雲對我說那是它漂流過的痕跡

而我的心我的心我的心卻對我說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我試著抓住心中的你

讓你抹去我孤獨的淚水

讓它告訴你暫別以後

我是多麽地想你念著你

我們的靈魂早已結合在一起

奈何至今你還是不肯回應

我在風裡喊著你我在夢裡呼喚著你

我還抱著盼望停留在原地

我大聲 喊你

MY LOVE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1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