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任性

 

忘了何時,妳悄悄地走進了我的心裡

在我孤單的日子裡,掀起一陣陣的波瀾

一個人的時候,不覺得有所願

直到望見妳清麗的容顏

從此,我的視線就定格在任性邊緣

不在意他人的耳語蜚長

堅定地駐守在沉默的圍牆下

只捎一陣清風,讓妳感受清新

只稍一抹暖陽,讓妳感覺溫暖

我的守候無須理解

只要妳相信,愛的無為

足夠讓等待溢滿心胸

獨特的人總是讓人不解,難以攻心

這就是值得讓人深愛的女人

而妳,至少在我心中是擁有獨特的任性

妳不會懂得這種相思的感覺

足以讓人想不顧一切

若真愛一個人,我知道除了等待別無他法

冷漠只是偽裝,誰願始終冷情

對於妳,我只有滿滿的熱愛

我願,燃燒妳我一生的廝守

渴望不止是場夢...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