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舒服

 

 

大多數人面對另一半的時候會問他(她)你心裏的他什麽樣子,或想找個什麽樣子的人來陪你度過後半生。


影片裏女主角問男主角你究竟喜歡我什麽?男主角想都沒有想就回答: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舒服,這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嗎?


愛情究竟是什麽,每個人的回答可能都不一樣,妙齡女孩說愛情就是白馬王子,風度翩翩,儒雅而多金。


青春少男說,愛情就是鄰家女孩清純如水,爛漫如花,像月光一般溫柔,美得不帶一點人間煙火。


成熟女子說,愛情就是一個依靠,在我累的時候,他可以說,親愛的,讓我來養你吧!

 

成熟男人說,愛情就是一個溫柔的港灣,不管我是不是能夠取得事業的成功,她永遠不抱怨,不攀比,永遠對我尊敬和依賴

 

窮人說,愛情就是即使只有一碗粥,我們也願意快樂地分著吃

 

富人說,愛情就是愛上我,不是為了我的錢

 

老人說,愛情就是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最後的那絲淡淡牽掛

 

說到底,愛情只是一種模糊的感覺,在人海裏,他可能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可只要和他在一起,你才會感覺特別舒服。


舒服的愛情,可以讓你在他面前不用掩飾,最真實地坦露自己任何不美之處,他可以豪爽地喝酒,不怕你嫌他身上濃烈的酒味,也不擔心自己喝醉了出醜,你可以不用化妝,素面朝天,讓他看清楚你臉上新生的皺紋和斑點。

 

舒服的愛情是在你事業陷入低谷,情緒悲觀時,你依然能堅持活下去的唯一動力,他的肩膀或他的笑容,每一次想起都帶給你愛的感動,讓你感覺今天雖然很糟糕,可是生活還有美好的希望,舒服的愛情可以沒有鮮花鑽戒,沒有花前月下,沒有很大的房子,舒服的愛情,有的,也許就是一個穿越人群的眼神,一只遞過來裝滿米飯的碗,一次暖暖的右手和左手的相遇。

 

舒服的愛情,可以簡化成一個最簡單直白的表示,甚至連愛這個字都可以絕口不提,可見,舒服的愛情就是能夠讓你的日子過得心安理得,舒展愜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4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