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唯妳珍藏

 

有一種距離,就像天與地

當你抬頭就能看見,卻總是遙遠

當你低頭便能踏遍,卻總感沉重

放眼廣闊世界,容我棲身之處幾近無

即便思念的潮水將我淹沒

至少還有妳為我支撐著一口氣

游移在妳身邊,像空氣中的細微粒子

即便乘除至零,從壹開始

我會將這中場休息的愛

慢慢地獨自縫補完整

 

從不覺得月光有多美

只在夜空中看見星星的眼淚

沉默的晶瑩是一種無言

由我來揹,讓我受罪

讓我在無止盡的思念裡

眺望遠方的燈火直到滅

時間總是無情

愛戀的初衷卻從未停止

 

妳讓我魂縈夢牽,相思不斷

囤積在內心深處的情話

散漫在深沉的夜裡

祝福的話說不出口

 

還要帶著妳的記憶過活

也許情字孤單,有人轉身便忘

而我始終無法將妳移除

這一輩子,妳是我最深的眷戀

我的愛,唯有妳的情珍藏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