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寂寞的夜影

慌亂的世界

我的瞳孔有一絲不捨

感覺妳在哭

我卻只能無能為力地看淚紛飛

感覺妳傷心

我卻只能用文字的關懷感受妳

似乎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來形容對妳最深的心動

埋在內心淡淡的憂鬱

慢慢地進入傷感的心田

總想讓妳的記憶與我相同

總想希望妳就留在我身邊

卻如此難以穿越愛與夢想的思念

對妳的痴心遲遲不肯退去

妳的眼淚始終躲在夢裡

即使我伸長了雙臂,想擦去妳的淚痕

妳還是冷淡地將我推離

我很想妳,妳知道嗎?

妳聽見了嗎?我很想妳

給我一份獨特的品味

一個人流浪在寂寞的夜影

就讓我接下妳的委屈

讓心口上的血不再滴

凝固的鹹鹹味道

慢慢尋覓淡然的瞬間

或許,還能期待妳願意許下的一生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