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

 

你不能讓愛地久天長,除非你能讓大海平靜入睡,讓百合永葆芬芳。


大海永遠波濤不息,浪花翻捲,百合清香一瓣,敗謝無聲。所以愛永遠不能天長地久!


深夜指尖柔弱地彈過冰涼沁膚的玻璃,凝視夜空良久,當月色清清,星光瑩瑩爍動時,隱隱竟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誰說一景一物無情,誰說生命留不住美麗,我的眼睛寂寞的劃過星光,卻看見了你的溫柔,灼人的光和熱。

這一刻我是如此的寂寞,這一刻我又是如此的恬淡和踏實,牽不到你的手,看不見你的笑,我卻在遙遙銀河這一端,彼此收納了太多深厚如雪的暖意!


自從這以後的日夜白晝,無論置身何處,生命裡始終有了份惦記和牽念,自這以後,虔誠的相信愛之激情是無力抑制的想念和對望,是那種望不到邊際的憂傷和哀怨之情。自這以後我深深的懂得了詩歌真的是為愛而吟誦的,讓不會寫詩之人也能神來之筆的念上幾首情詩,不經意間樸拙的流露卻也婉轉清幽,恆久動人。
  

人人盡說愛如煙火。是啊,煙花朵朵絢爛的綻放於情感的天空,美麗了一瞬,收穫了憂傷,燃燒的同時也是選擇了毀滅,美麗的事物往往求不得永久,消逝是她的必經之路,明知是如此傷感的結局,仍然決然不悔的壯麗完成埋藏在心裡的願望,生之絢爛至極,滅之靜美安然。此般境界凡俗之人皆為嚮往而不得也,敢問生命中還能有幾次這樣的絕美綻放?


愛是疼痛與溫暖並存的顫栗和悸動。痛是因為在意因為疼惜,面對著生命中的所愛無法釋懷的責怨,自私的不願任何人與你分享只屬於彼此的段段時光和情感世界,就是這樣沒有理由的孤寂的將愛攬在懷裡,捨不得放開緊扣的十指,愛就像不落的春光一樣溫著暖著,渴望那將會是一世一生……


可是,親愛的你,告訴我,真的有一世嗎,真的會有永遠嗎?誰是誰的永遠,誰又是誰的一世呢?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


怨長久,盼長久,念長久,才是辛苦之源泉,勘不破,放不下,久困於心靈的慾求之谷底,自然也就難以到達圓滿和自在之境了。因了愛的無限歡喜,甜蜜,因了相聚那刻的幸福綣綣,而懼怕失去以後的無望悲涼。


此刻之後一轉身,你我便成陌路,悲莫悲兮生別離,而在他年在無法預知的重逢裡,我將再也不能再也不能再如今夜這般美麗。


深情的的詩句憂怨的演繹了一場愛的相遇與離合,容顏老去應如斑駁脫離的牆體,復原不回曾有的鮮亮,歲月凋零如遠遠望去水末央的枯荷殘葉,漫隨流年與季節變換色彩景緻,於是花開的瞬間永恆的定格在心之一隅,隆重的紀念著一場繁華的過往,你曾看見命運的起落,我亦懂得了珍惜。


是的,當心知洞明所有的一切不能永恆時,惟有珍惜,你看,白雲戀著藍天,海浪吻著山巒,陽光擁抱著春天,我們在這一刻喜悅的沉浸在愛的世界裡多好,別擔心愛會轉瞬悄悄溜走,當我們含淚相對吐出那一個愛字的時候,情已經凝結成綺麗的琥珀,承載著千年的歷史和傳說,進化至永恆。

融入彼此真情底處,我中有你,你中見我,藤蔓親密纏繞於生命的藩籬,有情有愛,此生無悔了。
讓我們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


愛極了這句話,世界永無止境,我們也將會一直相伴走下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9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