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相思淚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像孩子哭泣時流的淚水,在窗戶上的玻璃上留下淡淡的水痕。透過玻璃,看著路上急匆匆走過的人群,我的思緒飛了起來,不知道該落到哪裏。心中的淚水,伴隨著雨滴,慢慢地流。拿起雨傘,走到湖邊,看著水面上嬉戲的鴨群,在心裏默默地說一句:你還好?下雨了,你帶著傘了嗎?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這麼狠心來對待我,為什麼……傘掉落在一旁,站在雨裏,雨水打濕了身上的衣服,心痛痛的,鼻子酸酸的,臉上的水滴也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慢慢地滴了下來,落到了地上,逐漸地消失……
  
  很想把一切都忘掉,一段沒有開始的愛情,卻留下了淡淡的憂傷。在等待你的日子裏,每天過著疼痛的滋味,流著傷心的淚水,傷著愛你的心。在這個紅塵世界裏,誰能真正的不思念,誰又不牽掛呢?愛是無罪的,有罪的是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讓我留下了最深的傷痕。心思迷亂,痛楚之中,輕嘆著。
  
  放上一曲古箏曲,琴音環繞整個獨立空間。如歌如泣,傷感充滿整個房間,情緒伴隨著音樂,微起波瀾。今生的緣分,讓你我相聚,昨日我的表白,讓你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夜的雨絲,是否還會在我的心裏萌芽,明日的夜色,是否還會讓你我的思念來演算上色姿色。忘不掉的是你的所有,放不掉的是對你的愛。無論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都無法讓你的身影從我的內心走出,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湖水中的倒影,顯得我的身影是那麼的消瘦。幾絲情思,幾絲酸楚,在水中靜靜地升起。雨慢慢地小了下來,累了的心,在微風的吹拂中,淚水漸漸地風乾。淚眼婆娑中,朦朧了眼前的一切,霧在眼前慢慢地升騰,仿佛你站在我的身邊。看到你那目無一切的眼神,像那被風撕裂的柳枝,在輕蔑中舞動。頓時,鼻子酸楚,眼淚充滿眼眶,湧出了眼眶。你還好嗎,夜晚下的燈光依舊閃爍。
  
  盤旋在心頭的溫柔,存留了對你太多的奢望,將那些奢望鑄成了兩個字:想你。憂傷的旋律,將情緒滲透我的心,讓我的靈魂與之共舞。總是一相情願的認為,經曆過太多,已經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可是,當我看到了那樣的詞句,那樣的語調,那樣的故事,還是讓我感到心酸、感到淒然。在深夜裏,我在這一刻學會了沉思。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窗外,風雨依舊,遠方的你,能否感受到我對你的情意?能否體會到我思念你的痛?慢慢的舒展眷戀的情懷,在波濤洶湧的情海中,讓我為你唱一曲長相思吧。
  
  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我想對你說一句:我想你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9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