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間看了看那些熟悉的臉龐
往事如同穿越時空似的出現在眼前
 
那些不經意間流失的時光
那些曾讓我心動的人
那些曾與我爛醉如泥的朋友
你們都還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故事
而每個故事裡有的是我們無盡的回憶
那些經歷的傷痛
那些艱難的坎坷
那些淚水背後的快樂
讓人如痴如醉
儘管它們當時並不完美
 
無盡的思念容易讓人孤獨
無盡的幻想容易讓人寂寞
我就沈浸在這孤獨與寂寞中
欲罷不能
沒有人能穿透別人的孤獨
因為沒有人能完全理解別人的故事
我享受我的孤獨
因為沒有人能從我身上拿走我的故事
拿走屬於我的那份深情
我鐘情於我的寂寞
因為我的暢想讓我愉悅
儘管它只是暢想
 
苦悶於那些不盡人意的
傷感於那些付諸東流的
我青春的心,在這漫漫歲月中激蕩
 
往事如風,也隨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2837&prev=42838&next=42836&l=a&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