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徒 


    

網絡是真實的,因為電腦和線就擺在我的面前;


網絡是虛幻的,因為IP背後只是一些飄忽的靈魂;


而囚徒的困境就在於把網絡看成是現實的延續。


很想找到幸福和自由,可是現實告訴我,不可以這樣——因為這樣會違反遊戲規則。


在網絡裏,我們每個人都感知感性的邂逅,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理解囚徒的真實和謊言……


你是我的城堡,我就成為了你的囚徒,就這麼簡單!

   
時常在想,為什麼我們只能看到每個人的一面,或真實,或不真實的展現在想去探求真偽的人面前。

   
有種說不出的難受,害怕身邊熟悉的人殘酷的離開我們的記憶裏,在很久以後,再也看不到他們生氣勃勃的笑容,害怕被這種情緒糾扯。

   
外面陰雨連連多日,風兒毫無保留的遊弋在每個空隙的角落,冷的令人髮指。


我以為春天來了不會再靠近寒冷,卻不經意間被春天的風侵蝕了我的心。

   
不要去揣測什麼,也不要去回憶什麼,每個人只是生活中卑微的存在。


想起關之琳的《斷章》: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橋下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影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人生好似一場貪途,我們變成了貪徒,好象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故事都是一樣的,每座城堡裏都擺放著我們的記憶,珍藏著我們的過往。


都是時間惹的禍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過. 你的癡心就.這樣黏著我.


何.苦你要這麽做. 害了你也傷了我.


多少次這樣對你說. 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感覺只是那一刻. 不要奢求得太多太多.


都是時間惹的禍. 如果當初不把時間當做承諾.


不把相遇當感覺. 你我今天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都是時間惹的禍. 你的影子一分一秒無法擺脫.


愛讓我變的脆弱. 一個人孤獨無處閃躲


多少次這樣對你說. 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感覺只是那一刻. 不要奢求 得太多太多.


都是時間惹的禍. 如果當初不把時間當做承諾.


不把相遇當感覺. 你我今天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都是時間惹的禍. 你的影子一分一秒無法擺脫.


愛讓我變的脆弱. 一個人孤獨無處閃躲.


都是時間惹的禍. 如果當初不把時間當做承諾.


不把相遇當感覺. 你我今天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都是時間惹的禍. 你的影子一分一秒無法擺脫.


愛讓我變的脆弱.


一個人孤獨無處閃躲.


一個人孤獨無處閃躲.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6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