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夢驚醒沈睡中的我
 
迷惑的心纏滿著昨日的傷痛
 
冷冷的風不再有往日的溫柔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夜晚已習慣性的不成眠
 
 
貼上記憶給你的信
 
輕輕翻開變成我的日記
 
繫上圍巾我深呼吸
 
手在口袋等你手心
 
 
幸福是Feeling
 
幸福是Enjoy
 
幸福是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幸福就是你會在乎我的笑我的哭
 
你會在乎我一切心情起伏
 
不讓我惹上相思的毒
 
 
幸福就是陶醉在你的滔滔不絕
 
笑臥在你的胸懷中間
 
只要我記憶中有你
 
你就是我一輩子的甜蜜幸福
 
 
永恆的想念沒有盡頭
 
遠遠的望著沒有停止
 
愛著你的心不會改變
 
你所代表的不只回憶
 
更代表著你我的一切
 
 
晨夜交替釋放瞬間
 
擷取經過的思緒
 
想像自己是雲是風
 
竟也能如此自由地飛翔
 
 
閉上雙眸張開雙臂
 
沉澱心事踮起腳尖
 
我依舊靜靜地等著
 
只是因為LOVE YOU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0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