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愛情會讓人快樂~百般柔情會讓彼此分手寂寞

 

可是愛過以後才漸漸的發覺~很明顯不是我想像的結果

 

愛一旦付出~就沒了自我~誰會認為這是對寂寞的解脫

 

愛比不愛更寂寞~恨更容易讓人解脫

 

傷了~痛了~分了~散了~這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愛比不愛更寂寞~離開比擁有著快樂

 

傻了~聾了~醉了~醒了~這種經歷誰願又能逃脫


 


愛一旦付出~就沒了自我~誰會認為這是對寂寞的解脫

 

愛比不愛更寂寞~恨更容易讓人解脫

 

傷了~痛了~分了~散了~這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愛比不愛更寂寞~離開比擁有著快樂

 

傻了~聾了~醉了~醒了~這種經歷誰願又能逃脫

★ 愛比不愛更寂寞~恨更容易讓人解脫

 

☆★ 傷了~痛了~分了~散了~這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 愛比不愛更寂寞~離開比擁有著快樂

 

☆★ 傻了~聾了~醉了~醒了~這種經歷誰願又能逃脫

 

☆ 愛比不愛更寂寞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