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戀~

 

 

今夜繁星點點依舊閃爍
愛戀的傷痛卻湧上心頭
我的一生 總是在情字裡纏繞
心頭對妳那款款的深情
只能藉詞抒情 暗自神傷
是相思的苦楚 還是命運的無奈
是妳我的距離太遠 還是我的夢太美
眼中溢滿的淚水 潺潺的滑落雙頰

幾許情愁日月磨 情到深處無怨尤
思念 隨著音樂的旋律直撲而來
情愁 像落不盡的細雨綿綿撒下
難捱 自從愛戀以來 相思日日難捱
相思 在身邊也好 遠遠的也好
只怕是解不了
愛情 在眼裡也好 心裡也好
只怕到最後 都留不了


情到深處無怨尤 縷縷相思愁更愁
詩情畫意儘由衷 此情綿綿無處逃
手抿臉龐連珠淚 只盼佳人能聚首

我真想大聲的哭泣 乞求上天的憐憫

因為 即使與妳未曾共同擁有過什麽

我也要不顧一切地抓住 對妳的愛戀

 

~瑋瑋~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