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飄雪的海旁,思念就沒法靜止停息。

遙望著那漸漸升起的太陽,迎著東風的淚滴卻如此懦弱放縱 . 它仿似送來了你的聲音,你那開心的歌聲,悲痛的哭聲。

我緊緊的抱著這刺痛的寒風,擁抱著來自東方的回憶。

還記得那段悠長的假期,你睡在我的肩旁,我偷偷的看著你,偷偷的落淚就如車窗外的郁雨。

那次,我帶著心酸和你假裝快樂的暢遊那片陽光明媚的海灘。

面對澎湃的巨浪,你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的雙腳深深的埋在沙子裡,用膝蓋去支撐,努力的撐著,撐著……

夜裡你也把我抱得緊緊的,可以我的心依然被自己擁抱著,慢慢舔著流血的裂痕。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在夜裡看見一道彩虹,希望它能連接在遙遠彼岸的你我,旁邊閃爍著來自幾億光年星光,這是一種距離嗎?

究竟一直以來是距離挽救了這份感情,還是它一直在侵蝕你的對我的愛?

或許你沒有見過橙紅色的夜空,沒有見過凌晨三時升起的太陽,你也沒有見過這飄雪的海邊,或許你也沒有到過我的心裡,搜索過我的靈魂。

我的靈魂是一片藍色的夜空,鋪滿染著血腥的紅雲,那裡有個黑洞,那就是你,把我的靈魂通通吸走,不知道往哪個世界漂流。

我是自願的,因為有你的回憶陪伴著我。

每個白天

我會假裝你已將我們的過去忘記,

我會假裝你已不再愛我,

我會假裝我以為的都是真的

可是每個夜裡

我會假裝你還在那裡等著我,就在機場那個角落等著我。

你站在那慢慢的變老,我也站在這海邊慢慢的落淚。

獨自歎恨這可惡的太平洋……

我把自己囚禁在這裡

幻想自己身邊滿是暖暖的微風

幻想身邊還有你的氣味

輕輕的唱著你愛聽的歌

也會偷偷的用左手牽著右手,

你還在我的右邊…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9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