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情感,只能用心去儲藏 


 
 
世間有一種情 ,只能若即若離
世間有一種戀 ,只能默默相望
世間有一種愛 ,只能深藏於心
世間有一種緣 ,註定有緣無份

 

 

不敢走得太近,怕傷了你,痛了我
不敢貪戀你溫暖的胸膛太久
因膽怯這份深情的熾熱會把彼此溶化
所以我們小心翼翼的珍藏著
生怕一不小心驚擾了這份情

 

 

愛雖沒有說出口,但並不代表不愛
也許是一種深愛,才會如此慎重
正是因為深愛,才怕傷著對方
想沒有說出口,並不代表心中沒有想念
而是怕想與愛一旦說出口
所有堆積的感情就會如洪水般泛濫成災
不知道彼此還能撐多久,還能克制多久

 

 

愛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奢侈品
並非沒有人愛,而是找不到自己去愛的人
我們都逃脫不了現實的牽絆與無奈
我與你之間,無法逾越道義上的鴻溝
更不希望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不只一次的告誡自己
不要談感情,更不要談愛
可我並非不食人間煙火
我是一個平凡的世間凡子
為情所動,為情所思,為情所戀
完全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我們總能給彼此帶來心靈的溫暖與安慰
心中洋溢著甜蜜與快樂
這段日子因你的陪伴 格外美麗
因為有一份沁入心扉的想念
多情又細膩的抒寫自己的情懷
密密細語穿越在時空的隧道中
纖細溫柔的鍵盤敲打揮灑著浪漫。。。
只想說:“惜緣 惜情 更惜你

 

 


每時每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38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