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易深入,卻難淺出!


雨夜的天空,灰沉沉的雲朵聚集糾纏在一起。
飄飛的雨絲仿佛在記錄時光的腳步,涼爽的夜風翻動奔跑的日子,張張撕落的日曆訴說著時光的無奈,一轉眼已經6月,一切的一切不容漠視的真實,
敲打著我的記憶,觸動我的心弦。
還是習慣靜靜地坐在螢幕前,開啟自己的空間,讀著那一些傷感的文字,聽著熟悉而傷感的音樂,音樂中,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在流動。

心,似乎已經丟了。
螢幕上的字漸漸開始變得模糊,耳邊回蕩的音樂已經失去了知覺。
腦海中纏滿了凌亂如麻的思緒,越是想睡越是沒有絲毫的倦意。
就這樣靜靜地坐著,默默地發呆,任纏綿如絲的思緒漫步長夜……
如此的雨夜,帶來的不僅僅是幾許涼意,還有無盡的感傷。

纏綿的思緒蕩漾在這樣的雨夜,包容了夜的所有,一些散碎的故事,與你有關的一切楚楚潸然。
初識我的朋友總會帶著訝異的表情問我:“像你這樣的女人怎麼會如此孤獨?你的身邊應該有人陪伴,有人呵護。”
熟悉我的人一次次提醒我,“不再年輕了,別再這麼固執,放下追求,放下驕傲,實實在在的日子比那些風花雪月來得重要!”我無言以對。
我不認為我的身邊一定要有熱鬧作陪,如果不是自己所愛的,何苦害了別人也為難自己。
我也不認為,我只想等一個我愛的人,追求一份自己向往的感情有什麼錯,就算是把生命耗盡,把紅塵望穿,我也無悔!

自從遇到你,我讓自己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裏。
為你,從來淡然無求的我竟然變得如所有女人一樣患得患失;
為你,我竟然放下矜持放下驕傲一次次告訴你我的思念,我的愛戀;
為你,我再也無力掩飾我的脆弱一次次在你面前淚如雨下;
為你,我一次次流連忘返於你的世界,不願離開,不忍放棄……這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我知道,我的相思不是你的相思;我明白,我的幸福不是你的幸福!

可我還是一如既往癡癡地為你守候,這些日子我流了太多的淚,承受了太多的委屈和傷痛。
可直到今天才發現,愛的時候竟然忘了退路,忘了設防,忘了自我,一步步泥足深陷,當驀然回首已是身陷重圍,傷痕累累、氣若遊絲的我再也無力抽身。
情易深入,卻難淺出!

你看到我的文字,即使你無語,我也知道,你此時也在難過。
一次一次我努力走出那些往事的纏綿,卻總是忍不住再一次去回首。
不再想起那些無言,不再逃避那些孤單,我告訴自己別忘記今生對你的承諾,不管你如何對我,不管你如何看我,我依然為你守候那片藍天!
人生它有太多的偶然,也有太多的無奈;偶然的時候,天空很美很迷幻,是五彩的。
無奈的時候,它有黯然也有傷感,也是灰色的。
假如人生你我不曾偶然相遇,現如今你是你,我還是我,只是因為太多的偶然,讓我們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想給予自己最基本最溫潤的憐惜和溫柔,能夠讓自己在沒有你的日子裏,看起來更加美麗,更加快樂。
希望某一天我們相遇,你依然可以看到你心中的美麗精靈,遠方的那顆心,你可知?
在這樣的雨夜有一個人,依然那麼的想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7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