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思念 不棄不離

 

不期而至的你

在那個吐露芬芳的日子裏 蹣跚而來

你的氣息帶著綿綿情意

穿越萬水千山 飛過蒼穹海際

靜悄悄來到我身邊 喚醒沉睡的我

 

你把愛的陽光撒滿我的整個世界

心靈深處那份塵封已久的情愫

終於在你的呵護下甦醒

終於 我走進了你的心裏

當你的溫暖撫過我的冰點

才發現自己手中仍緊握著情感的尾巴

清楚地知道 我已經把你放進了心裏

 

每個人都是獨自的個體

卻因為你的到來 而使我的生命更加圓滿

我們相依相偎 那顆至純的真心屬於你

感覺你的每一分鐘 才是永恆的開始

 

因為是你 惟獨是你 才會讓我如此的坦露自己

如果你能感應 就讓我點綴你的人生裝飾你的夢

因為 我已經霸道的走進你心裏

相信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駐足於你一世的守候

 

一次短暫的離別

讓我們體會到現在的重逢就是永恆

我們的故事其實很簡單

足以讓我無法拒絕來自你心深處的呼喚

不能言語的真情 就像季節裏的任何一場風

 

讓我醉透所有點點滴滴的痕跡

把心開啟 陶醉在你迷人的風景上

閉上眼 微笑總在裝飾我的夢

我知道 這是因為你已把我珍藏

 

無所謂愁緒縈懷 不必理會寸斷肝腸

用執著的心去期待相愛相守

遇見你 也許容易

忘卻你 已經不可能

心甘情願 癡迷不悔

 

擁有了這場情到深處無怨悔的相遇

不是情非得已 而是真情流露

你可以放心地幸福著你的幸福 快樂著你的快樂

 

在你幸福的背後 有一個永遠念著你

對你愛的思念...

予我不棄..不離...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