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愛上你是我的錯,可是離開又捨不得,聽著你為我寫的歌,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我們還能重新來過,不去計較誰對誰錯,該怎麽做--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成為了每次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是要求的太多-

 


就算用淚水換來笑容,也值得-

 


而現在就算擁抱著,為何兩顆心總不知所措-

 


難道註定就這樣,擦肩而過-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舍不得寂寞-

 


當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失落-

 


當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

 


當愛變沈默誰又能說我過的很灑脫-

 

       
【擦肩而過】是因為我們的錯過。而錯過一個季節就會錯過一年,錯過一個人就會錯過一輩子。

 

你不止一次地說過,或許哪天就會從我能夠感知的地方消失。

 

這平平淡淡一句話,卻如同利刃,在心頭劃過。看見鮮紅的血湧出來,不斷地湧出,然後就凝結成六個字“恐慌、酸楚、疼痛”。

 

那六個字,在獨自待著的時候,在思想有點閑暇的時侯,在夜深人靜一個人對著電腦開始敲擊鍵盤的時候,在我播放那些我喜歡的音樂的時候,就會自動地彈出來,在我眼前在我腦海裏我的靈魂的每一個空隙,奔走,亂串,遊行示威,直到把我的心緒攪成一團亂麻,也不肯倦怠地離去。

 


其實我們應該知道,男女兩個,如果開始談論結局,實質上已經在書寫結局了。

 


每一個情感故事開端,都是可能濃妝艷抹,喜氣洋洋,不染半點塵埃。

 


那個時候,我們從來不會去想,明天會怎麽樣,以後會怎麽樣。

 


仿佛我們能夠擁有的所有的日子都是眼前這樣的,灑滿陽光,鋪滿快樂,洋溢著你我的歡笑。

 


我們無所顧忌地付出我們的愛,也毫不掩飾貪婪地獲取被愛,並放縱地享受著愛與被愛。

 


什麽時候,我們發現愛情的資源原來也是有限的,有的快樂甚至是不可以再生的,上帝賜予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果只有三萬三千五百天,那麽他老人家絕對不會憐憫到多給我們一天甚至一個小時。

 


於是,我們開始驚慌失措,開始討論永恒,開始祈求不要裂變,開始許諾。

 


而所有的開始就已經為自己和對方開出一張無法兌現的情感支票,日後的歲月,那張空頭支票將只能記取我們的眼淚和苦澀和無窮無盡的相思。

 


其實,我們誰都明白,即然是故事,就註定了有開端,有高潮,有結局。

 


生命和情感有時候就像弦上之箭,一個不小心,就會飛射出去,迅猛到我們來不及做任何的思想準備。等回過神來,想做任何的挽留,都可能只是徒勞。

 


恐慌也罷,乞求也罷,流眼淚也罷,該在的自然會在,該去的到了時候也必定要去,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倘若把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戀當做生命的盛宴,我們曾經著華服隆重出席,我們曾經情深義重地以靈魂共舞,我們欣賞過同一曲天籟“想你,我的寶貝”、訴說過傾聽過同一句人生最華美的歌詞“愛你,我的寶貝”。

 


那些場景,即使只是留做人生的背景,也已經足以美麗到如同仙境,美麗到傾國傾城。

 


感情路上的磕磕碰碰在所難免,盡管從心底裏很難忘懷,但如果真的緣分散盡走到愛的盡頭,一切都覆水難收。

 


或許這段愛的旅程能使雙方在經歷過刻骨銘心的傷痛後對愛有所徹悟。

 


當愛已成往事~優雅轉身~一切隨風而去~願賭服輸!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34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