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這樣,慢慢地愛你.因為愛你,才會願意這樣不急不徐地與時間競技,當愛的空氣迷漫在我們之間時,我相信,只有慢慢地愛你,你才會心甘情願.
  我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不喜歡我這樣大膽地坦露愛的語言,理解你,所以我願意選擇這樣慢慢地愛你.

  從前,是那樣地情不自禁,往往是失了方寸,走過一些彎路,傷害到彼此的心.我知道你一直我希望我有出息,希望我成熟,真正地成敦穩重起來,所以我願意選擇這樣慢慢地愛你.

  你一直是善良的,只是因為我,我是那麼一種衝動的女人,雖然你比我大得多,或是穩重如你,也被我的情不可抑帶動得一塌糊塗.

  所以我願意,願意選擇這樣地愛你,慢慢地徐徐地釋放我們之間的愛.這份愛是如此艱難和辛酸,但是所以的一切都敵不過我們的愛的甜蜜.

  我願意把你對我的所有的負心,想成為那只是你的不得已.你希望我好,一直都是如此.所以你拒絕我,其實在你的言詞下面,更多的只是在拒絕自己,在那麼強迫地控制自己.看著你的眼神,我多麼希望能夠了解它更深刻的意義,當你對我說:你什麼也不可能給我時,我的心裏有著一種輕松,一種失落後的輕松,我們彼此沒有了心靈的額外負擔,只有心與心的慰劑.

  我問自己:要你什麼呢?從來我沒有向你開過口,要你的只是一個擁抱,最多也只是一份鼓勵,一種語言的安慰,其實我只是想要一種安全感,其它真的是在其次.我想,我的要求已經低得不能夠再低.

  我不恨你,縱然你對我如此如此地絕情,可是當一想起你,當在忙碌之後想起你,扣動我心弦的依然只是那根最柔情的那根.我想如果我找不到任何愛上你的理由,那麼我認命吧.當我們真的有過肌膚之親時,雖然僅僅只是那一瞬間,可是我不能夠這樣忘掉,我不是有什麼傳統的觀念,只是因為心是如此,那麼以後發生的一切我都認了,只要你還願意喜歡我,我想:我不想再做一個驕傲的公主,在你的面前,我願意坦誠心跡,做一個不抵抗的女人,這份情為你,是逢場作戲也好,是假戲真做也好,我只想:擁有你的真心,好好地生活,做一個澹定的女人,心靈為一個人而綻放.

  女人亦如鮮花,如果有人欣賞,亦只為一個男人.人們說,女人衷情於一個男人,是用心;我想那是正確的,慢慢地愛你,才能夠證明愛的力量,相信時間吧,一定可以通過努力超越自己,逐漸走向完美,為了你,我可以活得更出色.

  心中有愛,自然會有理想,慢慢地愛你,在某一個地方,相信我一定可以以樹的形象與你並肩站立在一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7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