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抹過往


「雲卷清簾心依闌, 輕煙零落燃嬌顏,玉樹瓊枝香碧草,如珠漫蹊思吟瀟。」輕撫著這樣的場景,漫步於你的心岸。

南方的天空是唯美的藍色,躍起陽光浸潤的旋律,在湧動與燃燒。咀嚼絲絲縷縷的甜蜜。樹木深然如你,就像月亮不屬於城市。

無邊的天籟,燃放起彎彎的燈火,去膨脹空洞的思想。這時,夜間的潮濕,清涼了心懷,隨著思緒的波動,而風依然熱燥著。

在這樣的夜空裡,硬朗的線條被遮擋著、分割著,深劃過的傷口還疼麼?

我知道,你聽不到我的歎息,就像城市的憂傷掛在中天,或黯然神傷,或獨守一偶,只能孤獨地流瀉著寂寞。有時候,我想浸在無邊的月夜裡,享受奇異的寧靜和空遠。那種朦朧模糊的情感,近在咫尺,卻可以數番心如鹿撞。

也許,我不是水做的骨肉,但是卻知道怎樣隨你而去。吟誦黛消玉碎的憂傷,也可以文賦聲咽。

是歲月風霜的磨礪,銷蝕般改變了模樣麼?我的記憶裡,你佇立成凝固的剪影。

「往事依稀渾似夢,都隨風雨到心頭」。我知道,偶爾懷念,偶爾回味,就是心底刨開的明亮。

那麼,就讓我舞起一襲柔紗,在沉寂的都市裡,塗抹含情淺笑的過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