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的午夜 寂靜的房間裡

聽著自己的心跳聲 理不清心中的思緒

點一根菸 沉浸在幻想的藍圖裡

空氣中瀰漫的不是煙味 是我對妳無盡的思念

有一些想說不敢說的話 說不出口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纏繞心中


妳從來都不知道

多少次 我悄悄的來到妳的心房

輕輕敲著妳的心門

最後
等到的 總是我廉價的淚水

這樣的心酸 讓我不斷的往夢想的門外退去


問我為什麼如此掛念妳

因為妳早已住進我的心裡

我的心就像是一顆洋蔥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發現 妳是我心裡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有多少次想說 卻說不出口

妳是我生命的缺口 妳是我的執著

因為是妳 讓我的愛重生了

妳是我生命中 魂縈夢繫的烙印


~瑋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