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朵生長在
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
要想摘取就必須有勇氣
不太熱烈的愛情拿捏得宜
才會維持久遠細水長流
 
沒有愁過你的愁
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
怎配說出我愛你
為什麼是你...答案很長...
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
 
是暖是希望是人間的五月天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
卻是完美的描述
 
如果送禮的人不是出於真心
再貴重的禮物也會失去它的價值
真正的愛情不能用言語表達
行為才是忠心信任的最好說明
 
風起自海面穿越空洞高樓
月亮升自草原映照黑色窗口
我的左眼可以看見
幾百哩之外的景物
我的右手不斷
織出原始的圖案
 
海靠近我空氣濕了
繁星亮起宇宙甦醒
離開城市沿著河邊走著
遠方的雷聲低沉在飄著
身上的雨水是戀人的眼淚
想念這溫柔的片刻
 
如所有錯失都得到寬待
如計較會被換成慷慨
如所有苦衷都得到體諒
如佔據會被換成分享
如捱窮仍然能被敬抑
挑剔的懂得讚賞
呼吸會更加清香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