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定的三生三世

一彎冷月遙掛夜空,月色如霜,拉長了我的身影。

喜歡這樣的夜,喜歡在這靜溢的夜裡惆悵滿懷,想著落寞的心事  ,慢慢揉碎愁思,灑在清寂的夜色中。

在那丁香盛開季節,我嗅著寂寞花香找尋到你,你溫情的回眸,暖暖的將溫馨投放於我,從此,一縷情絲,撩撥我幾多愁懷,從此,固守著這份注定是傷的情感。

你可知,在你回眸剎那,靈犀的眼眸已把我拋在時光隧道裡旋轉著,輪迴著,或許,我的一生都在等候這個傾情的時刻。

我本是只千年銀狐,有著絢目的銀色,一直以來,以高貴的姿態行進在我的世界,卻在一個錯定的時刻與你相逢,你說,今生獨為我翩翩起舞,就此,我垂下了高傲的頭顱,溫情的走進你的世界,在你的手心裡感知你的疼痛,在你脈脈含情的注視中,撩醉此生。

你可知,只要你頜首,我願剔骨去皮,做你一生的繞頸裘圍,不為修行,只為能貼近你的溫暖。

我的淚,已漫過提岸。

一路風裡 雨裡,我都已塑像的姿態遙望你,卻被誓言拘絆,前世相諾,今世相逢,下世相依。

一句淡淡的問候,你可好,你卻看不見我滑落的淚珠。

一句輕輕的叮囑,照顧好自已,你卻聽不見我心破碎的聲音。

多少次,無法面對現實,晨暮交替,年復一年,花開已幾度,纍纍的傷果,早已綴滿了心頭。

是夜,凝視那一縷青絲,依稀還能感知你的疼痛,靈動的眼眸,是那樣無奈。錯定的三生,卻要彼此信守今世無緣的諾言,唯願,今夜夢裡能夠執你之手,劃一頁輕舟,蕩漾在濃情月下低訴相思哀愁。

夜深深,滴答的鐘聲如似了木魚點點,輕合雙手,祈求,來世,做我新娘,我們在也不要分離,可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