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最近,無形的壓力壓的我好累!或許自己從來就不懂得如何去愛,或許自己從來就沒學會怎樣去愛?我承認自己很倔強,我承認自己「死鴨子嘴硬」,只是想自作多情地認為某某某應該懂自己的!
  

夜黑了,還有幾盞零星的燈亮著,我開始了在冷冷的風中奔跑。在這樣一個寂靜的地方,迎風而跑,才能感覺這個城市也有自己的一個小小空間;在這樣一個人群稀了的空間,肆意地遐想,才能找到自己活著也有那麼點點的價值;在這樣的一個黑夜裡,可以歇斯底里,而不會有人看清自己的孤單;在這樣一個漂泊的城市,任憑淚水狂妄地流著,也不會有人看到自己的悲涼……可,奔跑之後,是不是意味著自己要又一次迷失呢?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習慣了插上耳麥,去聆聽音樂,可偏偏歌曲也是那樣的殘忍,讓人聽著聽著就不覺得失眠了,讓人聽著聽著不禁歎息、淚流滿面。等不來的人,等不來的信息,等不到的結局,為何事事都如此遙不可及?
  

凌晨了,我卻愈發的清醒,這裡的人兒都已經進入深眠狀態了吧!那些聽了一遍又一遍的歌,卻依然在耳畔縈繞,只是那顆敏感的心被刺的更痛了。我想發條短信給朋友,想向某某某傾訴,卻又不想去打擾他們的美夢,更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的淒涼,看見自己的脆弱。在一場自演自唱的戲劇後,最終還是索性讓音樂不停地刺痛那根漂泊的心弦……可,這首歌撩撥了我的心弦,哪首歌能表達我的心聲呢?
  

誰都想得到別人的體貼,誰都想別人對自己說「你人真好」,誰都想成為別人的主角……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嘴裡不說,並不代表其實就真的是那樣。親愛的,也許你也很孤單;親愛的,也許你也想有個人關懷;親愛的,你的心是不是也想有個棲息之地?
  

就算夜裡無眠又怎樣!就算愁緒灑落一地又怎樣!就算一輩子孤單又怎樣!如果注定不能與某某某牽手一起走到老,我會看著天空,不讓思念的淚水掉下來。記住的好,記住一起走過的路,記住一起的那些瑣碎的日子……親愛的,如果你也累了,就聽聽這首歌吧——《伴》,也許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答案……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黃小琥-伴

  如果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還是會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嘴巴上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沒有辛酸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