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日記
記載著我倆的情事
像神話般的記憶
憶述相愛的痕跡
 
 
旋律聚積在記憶長廊
我的手心刻了一段勿忘
說是要豢養翻來覆去的情緒
說是要說服來自太平洋的風
 
於是海平線彈奏的是我的心事
浪花的節奏撞擊的是你的心跳
而海上漂浮的雲
映像著踢踏不停的馬蹄
展不開的眉頭
 
恰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
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如輕柔溫暖的微風飄洋過海
讓想念發酵為愛情添加香醇
 
記憶像沙粒淚湧動
讓我幫你把苦澀吹走
過了那些寂寞村落
幸福就在轉角後
我和你選有花的路走
就是愛你愛著你
 
黃昏落日的港邊有如胭脂
我愛聽風的沙沙聲
也愛海的沉浮聲
經常立足於此
以瑰麗的神采身影
掩蓋我心眉間的灰
 
將真心與真愛
一併懸掛在天秤上
讓天秤不再為愛左右為難
讓幸福的那端成為
今生今世
永恆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