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裏,你的淚淋濕了我的心

        夜色,漸漸深沉。風兒乘著月亮的溫柔輕輕佛來,一絲絲清涼的感覺漫淌過我的心間,我才體味到秋天原來是真的已經溶入了這一個已更迭的季節,也驚醒自己有幾天沒有收到你如期在深夜裏發來的訊息。
  沒有你的語言在深夜裏呢喃,我的心變得很煩燥,按不住對你思念的狂亂,盡管真的不想在深夜裏打擾你,手指還是忍不住在字鍵上飛快打下文字,發了訊息給你。當讀到你的回信時,我的雙眼又一次為你朦朧起來……
  “一切還是一樣,只是我總在一個人的時候什麼也不做,什麼也去不想,只會畏縮到床的最角落,抱緊我的布娃娃低泣……我不知道快樂為什麼總是與我擦肩而過……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在乎我自己……”
  “工作,對,只有工作才是我現在最想要的,把時間和思緒隨手中忙碌的活兒流走。白天,我時常把手機關上,卻總在深夜裏如期開啟。也許是習慣在等待,也許是想學會忘記,也許是我愛上了黑夜在朦朧中清醒。我一天一天將身邊的朋友置之不理,她們說我只要工作不要她們,我笑笑,無語;親人們總是見不到我的身影或片言只語,直打電話來家裏問我怎麼了,我一句‘我很好,只是有點懶。’就輕易打發了他們——其實沒有誰知道,我的淚在那一刻打濕了電話機……我想我是來錯了人間,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我卻緊鎖心扉,拒絕所有的關愛,仿佛我的世界無論是晴天或雨天,我的天空都是迷蒙一片……”
  小雨,我的心被你的文字刺痛了,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你不是一直說我是你的知已嗎?可是你可知道?這午夜裏,你的淚更淋濕了我的心!
  小雨,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又想起了他?是不是他的名字又纏繞著你的情懷?你不是告訴過我,你一直在學會忘記他嗎?為何卻把思念織得更濃?你明知道我一直在等你走出那份楚痛,可你還是在拒絕我的關愛的同時對他越陷越迷惘,是嗎?
  正如你對我說的“人的一生中能找到一個和自己很投緣的人很難,從來認識你當你是知已,但人在清醒的時候,說話還是很小心。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不要再在清醒中失去愛的方向,有人說酒能消愁,你說酒真的能消愁嗎?我真想試試怎一種消愁。酒,開始在我心中有了一種向往,向往那種可以一醉永不醒的夢”
  小雨,請你別再這樣消沉下去,好嗎?看你老是行走在憂鬱中,我很害怕!我怕你刻意偽裝起來的快樂更滋長了你煙雨爛漫的心空。
  我不是說過嗎?哪怕你什麼也沒有,至少你還有我這個好朋友!可是你忘了,你忘了讓自己學會快樂,你忘了這個世界上除了他還有很多值得你去牽掛的人在。
  想想你身邊的親人,想想那些對不你離不棄的朋友,你還有什麼理由只喜歡品味深夜裏的那份思念的孤獨?
  “我喜歡上了黑夜,更喜歡上了寂寞,因為在黑夜裏,沒有誰會打擾我的世界,而在寂寞的時候我才清醒我是誰,也只有寂寞的時候我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靈魂”
  你似是有意或無意的話語卻緊緊佔據著我的思緒,很多時候我真不願意相信,那麼善解人意的你,那麼冰雪聰明的你卻自己會走不出迷惘,每每一想到那個一笑就是陽光燦爛的你,偏偏像一只幽靈遊弋在午夜裏的漫空幽幽訴說你的喜怒哀樂,我的心再也無法不因你而難過。
  你一直知道我很欣賞你,但你又怎會知道?我只能站在遠遠的角落裏靜靜的欣賞你。因為我是那麼、那麼的在乎你!所以我不能讓我的情愫左右著你,怕善良的你為了不傷害到誰,而只會選擇自己受傷;怕你會走出我關愛你的視線!你一直說你是天底下最傻的女人,其實你一點都不傻!只是你愛得太真、太深!——這執著就是一種真愛的痛!
  你總是說“我的生命很淡,唯一淡不了的是我用心執著呵護我的感情,執著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份緣分!”
  雖然,你也知道有一種感覺只能做到親密並非無間,美麗需要距離,所以你情願一個人默默承受思念的苦,也不願意把傷痛帶給你深愛著的他!可是你這樣癡情到底值不值得?你這樣守候到底累不累?明明知道愛情不可能永恆,也是明明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一定有回報,你還在無悔的為他守候,真是笨蛋的你!
  他只是你人生路上巧遇到的其中的一道風景罷了!清醒吧!看到你一次更比一次憔悴,我的心都快碎了!我恨我為什麼不是他?也恨為什麼偷走你的心的人會是他?讓你迷惘,讓你心揪心為什麼會是他而不是我?你這麼愛他,可他知道嗎?他懂得珍惜嗎?如果他真的懂你的愛,就不會讓你如此酷受思念的折磨!
  小雨,你就把和他的相遇當作是一場夢,想想你也沉醉於夢中很久了,春去秋來季節也更換了又更換,你也是時候清醒了!小雨,人的一生很短暫,生命卻很脆弱,你應該珍惜的是你手中現在擁有的一切,而不是苦苦追逐那一份虛無飄渺的愛情!
  小雨,你看,窗外的一切很潔靜,那不是正像你的外表那麼恬靜嗎?
  今晚的月色真的很美,你的人生也應該很美,不要再為他流淚,好嗎?要不然,我的午夜又哪來晴空呀?
  小雨,這麼久不回話,是不是睡著了?你的睡眠一直那麼不好,這樣下去你怎能承受得了?真不知道此時你眼角的淚幹了沒有,如果你執意要淚流到天亮,我為你心痛的心又拿什麼來烘乾?
  好想我能穿越黑夜,給你我的溫情撫平你的心傷;好想被你抱著名字取曖的那個名字會是我的名字;好想,下一筆的訊息我能如願讀到神彩你飛揚的文字;好想下次見到你,我可以陶醉你那純真而甜蜜的笑容……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1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