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愛你 無悔

 

對你的思念

是我情感深海裏激起的一枚浪花

讓我真切的明白什麼是感動 什麼是珍惜

維持著這份最摯的情感 成熟與理智

呵護著這份愛戀……

兩顆心共同描繪著一幅絕美的景致

讓彼此為之動情為之而駐足留戀

如果生活真的有永遠

我願意一生珍藏你的記憶

如果記憶真的能永恆

我願意收藏你的影子伴隨我的一生

曾經總是自認為自己很堅強

彷彿情之深海早已平靜如水

再也激不起點滴漣漪

而你的出現 就似一枚重重的石子

投入我的心海 讓我真實的蕩起美麗的浪花

從此留下了你那讓我魂牽夢繞的影子

思念化為濃酒 總在靜靜的想你的時候

倒入那透明的玻璃杯 然後和著記憶舉杯而飲

思念為愛而萌芽 在春來秋去裏

漸漸長成了經歷風雨的大樹

一份情感於手中把握 一份思念於記憶中珍藏

如此的沉甸甸 如此的愛不釋手

願意一生背負著你的那份癡情而行

而我卻不曾感受到累與苦

也願意那顆靈魂 被你悄然的征服

甘心作一次情感的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