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哭過,很久沒有看悲傷的文字,很久沒有看完整的傷感電視劇,很久沒有去K歌了。面對這樣平淡的生活,說不出喜歡或是厭惡,沒有久遠的是心中的那份固執與任性。依然會很晚才睡,依然會陪著夜等日出,依然會抱著無尾熊打文字,依然會喝大量的咖啡,依然不愛自己,依然喜歡抬頭看陰霾的天空,只是很少聽王菲的歌,不是不愛,只是有些怕了。
  

習慣在安靜的夜裏不開燈,看電腦螢幕星星點點地閃爍;習慣寂寞之中震耳欲聾的搖滾,聽那快要破碎的聲音;習慣白天象精靈般地瘋鬧,嗅靈魂中夾雜肉體的氣息;習慣饑餓時心中的那片荒蕪,體味生的純粹。
  

街燈照亮每條大道,惟獨照不到有我的角落,喜歡夜間出行,伴隨著死亡般的安寧,靜謐的夜被五彩的霓虹對映出繁華斑斕,那些虛浮將夜的面目掩蓋,只留下醜陋的紙迷金醉,看那些穿梭來往的獨獸,那醉生夢死的糜爛,早已汙濁的天空,連夜黑暗的純粹都不留下,只有種委屈的宿怨,繁華落盡將是怎樣的醜陋?當夜失去它本身的色彩,一切的一切也隨之改變,那亙古不移的時間、那永無凋零的人群、那絢爛光耀的年華,路走的遠了,再光鮮明媚的燈光都無法照亮回去的痕跡,丟失了,也就成就了永恆。
  

忘記何時開始喜歡蝴蝶,那種微小美麗的不真實的生物,總任性地認為她們很殘忍,向往她們的生活,單純地可以飛到死亡,擁有華麗的外表,可終飛不過滄海,背負著流亡,孤獨、寂寞卻堅強地前行,倔強得象含淚的小孩子,單純卻失去了幸福。她們呼扇著翅膀遠離幸福,又傻傻地以為幸福在飛翔的方向的前方,不需要太多的說明,不需要太多的情感,不需要完整的旅途,只是一種微弱的信念,支撐著自己前行,她們翅膀的背後並不是過往,只是輪回的宿命,是堆疊在一起的純真回憶。
  

煙,讓思緒頹廢;酒,讓情感麻醉,在一個個寂寞的黑夜,我用孤獨體會喧囂的搖滾,用我呆滯了的麻木沉醉。我沒有叫苦喊累的權利,只能在這片迷亂的海洋中沉淪,享受這為我準備的美麗。我躲在花叢深處,聽噩夢般的絕唱,唱盡繁華,唱停時間,唱斷來時的路。喜歡走在鐵路上,那一條一條的紋路,一道一道的傷痕,世界靡敗了,留念消散了,澎湃的孤獨與無助,真的只有我一人了。
  

死亡——軟弱無力之詞,帶著點淒慘,帶著點哀涼,那無盡的惆悵終化不開這樣的纏綿。是啊,死亡象戀情一般悱惻,象愛情一樣狂妄,在我面對自己的死亡時,並不帶有驚恐,只是淡然地笑,一切都淡然地過,一幕一幕全都在虛浮之中淡出,劃為永恆美麗的弧。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死亡是種解脫,是種唯美,那樣地安詳,那樣地平靜,是一種超脫,一種小溪與大海相遇的奇異。

可我卻懼怕著死亡,只是在看它降臨在愛人身上,所有深愛的我的人已隨它走了許多,它是個神啊,它是個魔啊,它讓人著迷,追隨著它的腳步,都被它所吸引過去,和著它的節拍離我遠去,走到了另一個國度,是那裏太美了,是這裏太臟了,于是,我將你們埋葬了,答應我,如果有來生,還做我的親人,還做愛我的人,當這是我們跨國界的約定,好嗎?
  

我告訴自己,再難過都不要在人面前哭,風中總是飄搖,海中總是漂泊,等時光變遷,等滄海桑田,等花開花落,待到海枯石爛,待到天地萌情,青春成為憂傷的祭奠品。流離失所的無依,再難都做明媚的女子,無論多難,無論多麼荒涼,只為看到有明媚的豔陽,只是不忍再見人世的心傷。
    孤獨買斷我淚
    寂寞愛我永遠
    我的堅強
    始終是自己給的
    路長的不見盡頭
    不堅強就會死亡
    我堅強
    因為
    死亡比路還長
    長為永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4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