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呼喚,可是那一溪純淨的秋水, 掬一泓對視的眸光, 九月的音觸必能印厴出記憶的紅暈…


莞爾風輕, 一朵盛開在夏日的玫瑰與蘭花相遇......
那雪飛中如約而來的花仙,你是否來赴那幽蘭清谷的一面之約, 來尋那一位躲在深處對你微笑的人......


聆楓葉流丹時輕吟夏明媚 燦爛, 一如嬌豔如花的你......
搖落斜陽, 我們在天空的睫毛下,一起呼吸愛的空氣 ......
金邊的雲霞閃過我蔚藍的心湖, 你用一闋釅濃的韻律撩起我氳香浮茗的浪漫......


握著你的手, 我們執弦相望,惆悵時一起向晚唏噓, 落寞時一起坐落夕陽, 歡笑時一起手舞足蹈, 思念時一起聽音符的心跳,兩情相悅的依偎裏, 幾多徽墨蘸心, 嫣紅醉倒於知音湖畔......
此刻, 那些與你挽手最純最真的癡戀, 藏在詩經那一脈豐盈的秋水裏, 不願蘇醒......


折盡碧空萬千的柔情, 那個飄逸多愁 ,飲醉晨曦無限的雨季, 我那夏姿綽約 ,菱荷沁香的伊人.....


今夜,你依然在我月光下追溯的夏影…
哲人說: 看陽光灑落 只有一件事最偉大---或是看黎明看陽光灑落在琴聲滿意的世界…


此刻 ,抬頭凝望情滿琴弦的時空, 溫暖的音觸裏, 天涯月明 ,擱淺雲邊的感動 ,被甜蜜一一撿起.......


心事如篝, 回憶著與你的相趣, 曼妙著與你的每一次追逐.....
熱吻著你的香辣, 嗔怪著你的壞笑, 濕潤著你的俠丹柔腸, 欣納著你的妖靨無暇.喜看春之飛燕穿雲, 如你輕盈的心靈飛掠, 奔跑的心如何停息,多少閒愁和歡喜, 抒寫花開花落, 雲卷雲舒的美麗...


天真的心和那本日記 ,性情的你, 我的悸動 ,都收藏在那多雨的花季.
就這樣好嗎 ,一輩子不離不棄, 即使悲傷也不哭泣 ,大聲對天空說愛你,讓我們一起相擁梧桐樹下, 一起走進童話般的夢裏 ...


每一片金黃都去偎依 ,每一次相聚都收獲驚喜 ,用力張開手臂感受遠方的你,我在這裏等著你 等待你美麗心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4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