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就不會有恨,不恨也就不會 痛苦了。
狠狠的告誡自己要沒心沒肺的活著,只是為了不再想起。

只是, 心還是不經意的被扯疼----
曾經,簡單單純的笑臉,乾淨而清澈。這是青春的留念麼?還是,什麼的祭奠?把什麼都拿走了,只剩下空空的 白白的 大片大片---

一個人就是孤獨麼?孤獨就是一個人麼?有時候忘記了喧鬧,不是因為清高,只是沒有了喧鬧的理由
愛,不是只有撕心裂肺,痛不欲生才真的感人。愛你,只是滿滿的失去了自我的憂傷---

當所有的樹葉掉光,小鳥安靜,青蛙睡覺,我,還可以這樣偷偷的想你麼?


有一隻單翅膀的鳥
你問,它飛得高麼?可我想知道,它飛的痛麼?
天空裡沒有扶持的翱翔,因為那是永遠不能負荷的重量----那是一隻愛情的鳥-----

漫漫而來的想念,鹹鹹的溢出淚來。什麼時候我失去你了?能不能,等我習慣那些沒有你的日子,你在選擇離開?

 

也許,很久很久以後的我,還是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你。乾淨的臉,一轉身的回眸,然後是糾結的心痛。

原來,愛也不是一輩子的承諾。以為,生活就是簡單的對答題,捨還是不捨。三個字,我愛你;九個字,愛你是我一輩子的傷。忘了怎麼去忘了。究竟誰是誰的誰。到底愛的太癡狂…
沒有星星的長夜,我一點點細數的憂傷。有人告訴我,星系裡有美麗的傳說。那些愛怨愁腸,癡心妄想。

如果沒有你,我會怎麼樣?傻傻的看著天,幻想。纏綿的情愫,糾結的愛戀,不能釋懷的你…。

誰在寂寞中放肆,你攪亂了我天空的那抹藍。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你愛我.你的一句話,就會是我一輩子的代價。。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66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