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窗外的細雨


望著妳哭泣的臉


心痛,心疼,心傷


知道妳為了他而流淚

 

很想問妳值得嗎


但實在無法問出口


只能輕輕的遞上紙巾


騙妳說妳哭的樣子好丑

 

看著妳眼角帶著淚光


想哭想笑帶點嬌的模樣


這一時這一刻讓我呆住了


妳已深深入侵了我內心深處

 

聽窗外的雨聲


妳細聲述說著他


說他的好說他的壞


卻不知我心有多難受

 

我靜靜守在妳身邊


妳卻思念著遠方的他


妳忘不了他,我放不下妳

 

這一生這一輩子


我會一直守護著妳


就像妳思念著他一樣

 

感謝~思念美麗圖框

文章~網路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