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無價,友情價更高,懂得珍惜的人,才會幸福……人非聖賢.生死只在你一剎那的選擇,認識一個朋友很簡單,要了解一個朋友的內心卻很難,天下沒有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人了,做事要三思而行,要考慮後果,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不在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了.女孩要50%愛自己,35愛父母,15%愛自己的伴侶就夠了……

  唉,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情總是忽冷忽熱,自己變的很矛盾,整天都是悶悶的,有時候真的感覺的自己的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煩,再我生日的時候我和我的同事一起過的,自己的內心卻沒有一點的高興的意思.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過生日的時候,該來的也來了,該玩的也玩了,過生日,我只想讓我的朋友們都在一起聚一聚,有說有笑的玩的開心一些,可是結果並不是這樣的,到最後卻是搖搖晃晃的以醉收場了,回到家我很晚才睡覺(~『~)~zZ,可能這是和她們最後一次在一起過生日吧。因為自己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去創造自己的事業,去發展自己的事業。

  呵呵,不想那些讓人心煩的事情了,該過去總是要過去的,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冷漠的人,對待什麼都是冷冷的,面對感情冷冷的,面對自己更是冷冷的,無論自己的心情有再不開心,也不想表現從來,因為我可以克制住自己的心情,不想讓別人知道,不希望我的朋友看到我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更不想讓她們看到我的不開心,自己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把握今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笑著去面對她們,我的朋友。我可不想讓自己在她們面前總是悶悶不樂的,呵呵O(∩_∩)O~笑這去面對每個朋友……

  在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去玩玩遊戲,那樣或許會讓我開心一些,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過去的永遠都不會在回來,我每到“節日”就我上網去和遊戲的朋友玩一會,我每個節日都一定會去,或許是個“約定”吧,去和好朋友聊聊天,一起在遊戲中玩,每當節日那天,我都要去和我的朋友一起玩遊戲,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朋友”,我想那是一種介乎於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感情,自己會在偶爾的一時間默默地想念她,想起她時,心裏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你會想起她,自己很希望她能在自己的身邊,給我安慰,給我理解,而自己卻從來沒有想要得到她,因為我喜歡她做自己的好朋友,普普通通的“朋友”。因為僅了解自己的人,關心我的人才值得我去愛。

  有一個故事是一對情侶之間的故事,本來他們在一起很好一對,可是自從他遇到另外一個女孩,那個男孩就變了,因為他喜歡了另外的那個女孩,所有他經常和她玩在一起,陪那個女孩一起玩,讓她開心,總是讓這她,幫著她……

  可是一直愛那個男孩的伴侶那,卻在嫉妒那個女孩,不想讓他的伴侶和那個女孩走的太近,因為她缺乏一種安全感,將要失去他的感覺,因為她不想這樣,就用了一些不得以事情,去改變眼前這一切,因為她很愛他的伴侶,才有了嫉妒心,那他的伴侶那,卻一直和另外的那個女孩玩在一起,她一直都很愛他的伴侶,才被感情衝昏了頭腦,失去了理智,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以為能讓他的伴侶有屬改變……可是那個男孩更討厭她的伴侶了,因為他看到了,另外的女孩身上有著她的伴侶沒有的優點,他也慢慢的被那個女孩給吸引了,不在喜歡她的伴侶了,甚至想擺脫她的伴侶,越來越來討厭她的伴侶了,最後他和的她的伴侶分手了……他解脫了,可是他卻失去了一個真心愛他的人。

  男孩和她的伴侶分手以後,就開始追求的新的目標……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和優點,他想和另外的那個女孩在一起,可是他卻失望了,他並沒有能和她喜歡的那個女孩走到一起,現在那,那個男孩又回到了原點……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得到,卻僅失去……

  如果那個男孩當時去好好看待和她的女友之間的感情了,告訴她的女友說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去改正他和她的伴侶之間的矛盾了,那麼就不會是現在的樣子了,或許那個男孩經不起誘惑,經不起考驗,為什麼他看到了女友的缺點,而不去幫她改掉,而選擇放棄她,在換一個,難道真的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了嗎?當她做錯的時候,那個男孩不去幫她改正,而是選擇分手,如果她真的很愛你,相信她會讓自己為你改變的……

  什麼是愛,你的愛是什麼:難道是不喜歡了就“換”嗎?如果他好好的看待她女友之間的感情了,那麼就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了,兩個人走到一起並不容易,不是喜歡了,就要在一起的,喜歡是短暫的,有的喜歡卻只可以做“朋友”在一起玩的開心就好了,那也是喜歡……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3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