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
如娟細流沙我握住那一剎那的美麗
然後死逝的流失-
我不能通俗的解釋為愛情的野心
我心甘情願的為我的純粹的愛情
折去我青春的年華我美麗如絲的
歲月

我也流淚
悲慘的不是我的過程
而是結束時的悲憤我不能悲壯的哭泣
因為一切的道路都是我願意中的坎坷
我的心甘情願痛著,
我不能風雨同飄浮因為
我必須堅強

我碎了
但是我要像蒲草一樣
可以抽億萬根絲卻不能喊痛
風起雲湧的生活沒能讓我變得平靜
而是把我那流沙一樣的感情慢慢的老去逝世
誓死如歸的我的愛情斷了
念頭的依附我想依靠我可以信任的幸福
可是一個女人的心全部用在了心計上
讓人喜歡讓人恨嫉。

疲於奔命的生活
在塵埃無能為力那麼我注定一無所有,
難道世間美妙的男子都為我潘夢潔而準備傷害的嗎?
那麼同時我也失去了我所本該得到的,
我的愛情像流沙

記憶中我還有什麼?
只有風吹過池塘邊風沙飛舞的聲音
多少有些讓我感覺悲壯。
那麼就讓我的流沙慘烈的存在
然後慢慢隨我的年華沙丘逝
無論有沒有真心有沒有真情有沒有責任。
就讓我淡薄吧‧就這樣
沒什麼不好。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