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默默許諾下從此不會再為誰而哭泣。
不想再去懂得心痛感覺。默默去承受注定分開的痛苦

不向何人去訴說心裏的不快樂.

總是想倔強的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一切。

總是在夢醒的那一刻眼角還留著夢中你離開後的淚痕。

總是以為就這樣一個人孤單的去承受離開的痛苦。

心裏還是依依不舍的丟失掉僅存的想念

可從未想到你的心裏還有一個他。

有時候真的狠想發洩一下

只是害怕變回曾經的自己。 那樣的無助..

看著那個“親愛的——請走好”

卻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總是面帶笑容的面對這一切。

總是無時的傻笑起來..

卻模糊的感覺到心在流血..誰會真正的快樂起來呢?

總是不斷的自己安慰自己 卻誰又能知道那只是在欺騙自己。

快樂的時光真的好快,就好比那煙花縱放的一瞬間,消逝而過...留下的只是滿臉的淚痕。

突然覺得又是那樣的無力..不知如何是好。

或是也許真的該放棄些什麼了..不想再顧及什麼了

一個成功者,就要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哪怕是一切都在那一瞬間..也要把它想的那樣的絢麗.

“親愛的——請走好”這句話好象對我來比喻你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說什麼其實都是虛假的,只是一種偽裝而已。

還會有什麼更值得自己去這樣的心疼呢?

一直在忍受著什麼..卻狠模糊。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藏在心底,使自己那樣的悲傷..

為什麼還要碰那個呢?現在真的是時間這樣去做嗎? 又一次的迷茫,,,,

真的好想你,以為在你的身邊自己會狠安全,不會再去承受自己所承受不了的那種心痛。

卻,時時的沒發現原來你早已經離開我狠久。留下的只是那一刻。

心中只想永遠停留的那一刻——煙花真的好美。

親愛的,就讓我來說這句話八。。。

親愛的,請走好。有一個人,他永遠都在默默的為你去流淚,這只是我的一個無法對你訴說的永遠留在心中的一個小秘密。 卻這個秘密 是無法忍受的,它就象一把利刀,無時無刻的在我的心裏劃上一下。提醒自己 原來我的心中不只是我一個人,它還停留著一個你,永遠磨不掉的你。 有些東西想抓,卻怎麼也抓不住,就好比時間 我們無法讓它停留,只能狠無奈的眼看著它就這樣流逝,就想過去了,就永遠都不會回來。

心中的一切,只是一種模糊的幻想吧,這中幻想使自己分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卻無法想象下一步 該怎麼去走,怎麼去停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7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