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煙

 

煙花彈指
是否紅塵的每次相遇
總有些那樣生生世世的輪迴
當想你成為心思
早已在心中刻上你的名字
常想 如果沒有遇見你

而我 會在哪裡
還是固執而任性地活著
不快樂也不悲傷
在昏睡中消磨那些那光

千萬年的時間荒野裡
千萬的芸芸眾生中
我等待著命中註定的你
守著那份無望的約定
讓思念如潮水般向我泅來
我的雙眼
早已被煙雨而鎖住
有點寂寥的冬日
綠藤纏綿成心事
縱使紅塵萬丈
緣於我
也只是一個匆匆而過的影子
在陽光閃耀間攸然而過
婉若驚鴻一瞥

就這樣想你 恍若隔世
你的影子漫盡了我靈魂深處
那蝕骨的思念
翩飛成雲的氣息 如煙如霧
終是春花秋月
徒留這份相思哀愁
獨如昨日絢爛
夢裡
還依稀徘徊著那柔和的目光


有些東西
將一輩子在記憶的某個角落裡存在
常覺得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思念亦是如此
如一杯清茶
細細的品味一生一世
讓所有的真情流露
凝結成盈盈星光
閃亮成你的心情
讓思念如煙
飄散你一季的寒冷
那一刻 讓溫暖直貼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