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 忘卻那曾經溫暖的擁抱

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那些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 我們一轉身就再也回不去了

雖然這個世界那麼大 但讓我們相遇的空間卻那麼狹隘

如果哪天我們有幸再度相遇 我會給予你一個最自然的微笑

記不記得你曾說過 我的微笑只是一種自我防御的保護色

那並不是真正來自內心流露的快樂

你站在我的面前 感覺上仿佛隔著一整個銀河......

此刻 我用45度的姿勢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我仿佛也慢慢變成透明的顏色

我想我應該脫去封閉已久的保護色

原諒我一直不懂表達心思的冷漠溫柔

上揚的嘴角輕輕露出一絲笑意

為了下次與你的不期而遇 我每天總是反覆地練習著微笑

如果哪天我們有幸再度相遇 我會跟你說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和你一起快樂的活著......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