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的幸福

我不問也不在乎

我只要你記住

我的未來旅途要有你

一年了

回憶每一年的自己

也回憶過去的自己

總在不經意間

那份濃情蜜意的感覺

那些刻骨的堆積...

夜深了

親愛的睡吧!

在多的想念在多的回味

再多的傷感只在心裏

有心無心 心在人間

多情薄情 情繫伊人

再繁華的夜景也比不過你

我的心跳我的心情都因為你

用真心用空氣

混合愛的氣息滲透你

把你的不開心都過濾

唯有粹煉才現永恆

當我愛上你時我是最開心的人

當你也愛我時我成了最幸福的人

好喜歡你想我吻我抱我愛我

好喜歡你疼惜我包容我體諒我信任我

喜歡你對我的疼

總在被你擁入懷裡

握緊我手攜行情路之際

深深感到

愛情的溫度與幸福的相遇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柔情的眼神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