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變瘦了還是胖了

不管你的髮白了禿了還是牙掉了

在我心中你的樣子不曾改變

只要你喊我的名牽我的手

那份熟悉串起心流悸動

一份踏實的牽手感情

必定蘊藏著所有的酸甜苦辣

這其中的甘苦冷暖如人飲水

不管是否相遇在歲月早逝

人事已非的時空背景

相信只要彼此愛不褪人就不忘

一份殘缺的扉頁

反而是最珍視的等待最摯愛的守護

你是我今生最在乎的相遇

最眷戀的停留

你的愛讓我堅強的面對未來

如果沒有眼淚

心只是一片乾凅的心湖

風捲雲殘何須心煩意亂

翩然笑開的心

才是執子之手的溫暖

人是感情的慣性動物

人舊了依然獨特

有過共同深刻的回憶

自是無可替代的永恆印記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就怕天黑得太快

來不及把寂寞給藏起來

我想你 很想你 好想你

深了的夜只剩下黑

黑色的瞳孔剩下一種疲憊

我呼喚著你

一遍又一遍你在哪裡

這樣捉弄我的心

這樣懲罰我的心

風吹得心也痛

想著你的人讓我閉不了眼睛

你知道嗎

溫柔勇氣是我

最完整的智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