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憎恨 讓我迷失方向
信任 讓我不知所措
愛 讓我越陷越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6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