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太陽
 
是我捧給你的心
 
夜晚的月亮
 
是我送給你的吻
 
如有一陣風
 
在你耳邊擦過
 
那是我在向你
 
向你悄悄
 
悄悄問訊
 
如有一片楓葉
 
在你耳邊飄落
 
那是我寄給你
 
給你一頁
 
一頁書信
 
流淚不是心碎
 
是因為我倆的世界很美
 
唯有你在我心深處
 
多少險阻多少迷霧
 
風雨中堅定如初
 
情是永願著迷永不相欺
 
心不再激動
 
只盼和你再對望相擁
 
如果有苦我聽你傾訴
 
如果有愛我願意等你付出
 
你的一切我都在乎
 
你說我是你的最愛寶貝
 
哎呀呀眼睛澀澀地
 
哎呀呀心苦苦地
 
哎呀呀我好想你
 
嘿嘿嘿等你等你
 
溫柔再現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3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