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守候

當蝕骨的冷風 吹寒了瑟縮的身影
滾滾的思潮 升騰成不落的信念
咫尺天涯跨越了時空的阻隔
思念搖曳於心海 如潮浪翻湧
那份執著不渝的守候為你
在冰凍的日子裡
幽幽凝結 柔情於淚眸
默默地纏繞在我千縷情思的心底
守候在飄雪的日子裡

相約的心靈 奔向相約的彼岸

載著我的夢 流入你心田

你可聽見柔柔夢囈

那是我傾訴的呢喃

多想讓你牽夢於懷

攜手走過寂冷的寒夜

如潮的思念裡

沒有紫陌紅塵的喧囂

沒有世風媚俗的的汙染

只有思念在靜穆裡滋長

真情在遐思中濃郁

一聲醉人的我心依舊

在守望的凝思間綿延

一曲深情的勿忘我

在生命的韻律中演繹

讓山茶花的浪漫香氣拂面

讓思念成山亙古盤旋

讓每一處角落都滲透夢的祈願

讓夢的守候在陽光下展現

清純的愛戀 恬靜的心靈

一縷生命幽谷的花香

纖塵不染地情愫

一曲相濡以沫的戀曲

闕醉吟千秋的詩篇

月圓時釀一壺思念與你對酌

月缺時你依然是我溫柔的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