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問自己什麽?你會--? 

 


相愛是幸福,被愛是幸運,忘愛是折磨,守愛是等待幸福的到來!

  
真愛的心,只有真愛的人才能體會,也許只有真愛的人才可以容忍,包容一切被愛之人的錯與對!

  
問問自己,問問自己那顆不會欺騙自己的心!你到底需要什麽?你在找尋什麽?你在執著什麽?

  
當人變老的時候,回憶以前種種,有嘆息,有歡笑,有哭泣..這一切都是回憶過去的愛!在找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可是過去再也回不去,再也不會再來,也許每個人都虧欠著一個人的情債,可是這輩子你無法償還!

  
為什麽人會錯過屬於自己的幸福?是因為愛並不完美?

  
站在這片天空下,有多少人在流淚,有多少人在悔恨,有多少人在等待...


為了自己的過失而流淚,為了自己的不珍惜在悔恨,為了根本等不到的人在等待...


他們只想說:這個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愛你,沒人比我更願意守護著你,沒人比我更懂你...

  
造物弄人...為什麽真愛之人得不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為什麽?失去自己所愛的人...他們還留下了什麽?

  
留下的也許只有傷心的淚水,也許只有撕心的哭聲和破碎的“真心”!

  
請來我空間的人,看了我的感悟的你給愛你的人一次機會!也把這些感悟中感悟到的所有的祝福送給讓我感悟到這些的“她”.
  
  
不希望有誰還要讓自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去收獲這些感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5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