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說的自由不是雲能夠懂得?
 
花瓣的脆弱樹又怎麼會曉得?
 
從喜歡到佔有
從點頭到相擁
從期盼到失落
 
深深呼吸聞到寂寞緊緊擁抱
 
抬頭是同一片天空閉眼都是你的輪廓
 
把你留在我的日子裡陪我走過~四季
 
不去猜想此刻你在哪?會有誰?
 
深深呼吸只聞寂寞和我的失落
 
假如不曾一起逆著風破著浪
 
我還不明瞭倔強原來是一種力量
 
我的惆悵喜悅隨著你起伏盤旋
 
你的愛是我最後的心願
 
我生活我摸索
曾得到曾失落
我真心我付託
我等待我錯過
無論什麼結果
 
我聽到心在對我說
 
愛我所以我要活
 
我還想說我被愛也愛過
 
愛與恨都是真我
 
得與失都是生活
 
愛情可有這樣的感覺

女人都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忐忑的心起落得不能停
 
忽而憂 忽而喜
忽而醉 忽而醒
 
這樣陌生的自己是我熟悉的曾經
 
感情的車站人來人往
 
每個人的經歷萬水千山
 
愛情的舞颱風流雲散
 
還有誰的懷抱一塵不染
 
感情好比雙翼鳥
心靈相偎形相依
相攜翱翔萬晴空
蔚藍雲彩人生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3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