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一個夢

 

我是快樂 還是憂傷

你 看懂了幾分

你是憂傷 還是快樂

我 洞悉了幾分

也許 快樂和憂傷

早已融合在一起

哭泣和微笑

也如此密不可分

你的柔情像藍天上的白雲

朵朵都是美麗情懷的詩

我可以編織成夕陽的浪漫

然後 點綴夜空中的星辰

閃閃流動擱在你眉心

為我而點亮

為我深深著迷

浮動著似有若無的意境

風的溫柔 藏在夢裡

刻一個夢 夢中沒有距離

刻一個夢 夢中兩心相許

刻一個夢 夢中絲絲情縷

刻一個夢 夢中虛實成謎

留一個位置給珍藏

淡淡的懷柔是惆悵

起風的黃昏挾帶寒意

連天色也顯得抑鬱

用手描繪窗上凝結的霧氣

畫一顆心 旁邊寫上Loves

剩下的另一顆心...

輕輕的用想念築成一座牆

空白的畫面裡

還有深深的溫柔暖心

其實我一直想親口對你說

在隱藏的私密空間裡

原來的樣子不曾改變

只是... 有些記憶...

還是適合刻在唯一的夢裡

就像有些情感 單純就是擁有

 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