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眸著柔情

眼前浮動的飛揚

將我心泛起了微光

髮梢處 隱隱窺見

一抹淡紫風情

是你為我簪上的溫柔

你懷裡是我依偎的終止

不願只是在夢裡難捨的纏綿

低首著長髮飄逸的羞澀

暈染雙頰上的腓紅

靦腆與你靈犀相通

散落在風中的夢

選擇的依然是藏風記憶

網住了不安的氣動

因夢為風而停留

品味今生兩心相許的邂遘

於耳邊輕聲細訴一世蜜語

激盪在你心間纏繞

漾出永恆的絲絲情濃

牽連著幸福真實相伴

我願.....等你釋放

十指緊扣至地久天長

晨昏日月廝守在寧靜夢鄉

我看見...淚光中的你

每每在你醉人的抒懷裡

悠悠悵悵 在天地裡飄

你在我心最深處的地方

地老天荒也不會將你遺忘

你我相知 情意無限

我心許你不變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